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九江赛晶获得“2017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8月9日,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赛晶”)喜获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得的荣誉意义非凡,经认定的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由省工信委整合相关专项资金和公共服务资源,在技术改造、多渠道融资、培育品牌、提升管理水平、技术转化应用五方面给予重点扶持。

九江赛晶始终积极贯彻国家工信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企业[2013]264号)要求,以转型升级为契机,大力推动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2017年,九江赛晶向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递交了九江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申请推荐表,并按要求完成各项申请工作。2018年1月,经认定公示,九江赛晶成为九江市首批“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获得了“2017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有效期为三年。

近年来,在九江赛晶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九江赛晶的产品科技含量和人员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企业成长性节节攀升,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九江赛晶将再接再厉,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