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嘉善赛晶吴喜明经理荣获创新创业大赛“红色工匠”称号

6月28日,在浙江省嘉善县开展的企业党员职工创新创业大赛暨“红色工匠”的评选活动中,嘉善华瑞赛晶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部经理吴喜明申报的创新成果《螺旋式阳极铁芯饱和电抗器》,荣获了三等奖,同时吴喜明经理被授予“红色工匠”称号。该成果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已申报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该评选活动是嘉善县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高水平建设人才强省行动纲要》,充分发挥嘉善县广大党员职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而开展的,目的是为引导县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善于创新、敢于担当,并不断促进职工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一直以来,嘉善赛晶公司坚持人才培养,以工业强县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目标,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引领,以提高党员职工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为着力点,积极组织动员公司党员职工投身到发明创造、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大赛活动中去,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的劳动热情与创造活力。未来,嘉善赛晶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