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无锡惠山区委领导一行参观无锡赛晶智能车间

2018年3月22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建平一行参观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的智能车间,无锡赛晶公司副总经理李承通等人陪同参观。

2017年12月,无锡赛晶公司先后荣获了惠山区智能制造示范工程以及无锡市智能车间的荣誉称号,此后无锡赛晶的智能车间得到了政府领导们的高度关注。

调研中,杨书记现场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就智能化改造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介绍,并予以了肯定,并且希望无锡赛晶能够继续加大智能化改造力度,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开发区智能制造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最后,杨书记还向总等人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相关扶持政策,并表示开发区今年将重点扶持智能制造产业,推出更大力度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智能化改造的积极性,着力响应惠山区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区的精神要求。

李总就杨书记的来访及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开发区领导对无锡赛晶公司的关心。相信在智能制造扶持政策的推动下,无锡赛晶能够更好的建设智能示范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