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嘉善华瑞赛晶荣获“十大工业企业纳税大户”等多项殊荣

2018年3月1日,浙江省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先进企业表彰大会。县领导陆春浩、杭新江,区(街道)领导郁晓凡、卜国强、房广明,区(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250加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

会上,开发区领导对各获奖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嘉善华瑞赛晶通过2017年一年的不懈努力,在营收、产量、利润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表彰大会上荣获了多项殊荣,分别有“十佳企业”、“十大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十大亩均税收工业企业”、“慈善爱心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嘉善赛晶总经理汪得利还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这是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嘉善赛晶一年来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褒扬,也是对所有嘉善赛晶全体员工的肯定。嘉善华瑞赛晶发展已有数十个年头,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以技术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突破,始终保持着健康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8年,嘉善赛晶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把握机遇,砥砺前行,创造赛晶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