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科技亮相PCIM Europe 2022

 

PCIM Europe,即 “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是欧洲电力电子及其应用领域、智能运动和电能质量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也是全球最大的功率半导体展会。

在今年5月10日至12日举办的PCIM Europe 2022上,赛晶科技以德国子公司morEnergy的阻抗测量技术为主题,展示了MoMe(MonitoringMe)、ONIS(Online Network Impedance Spectrometer)、DC Breaker(solid-state DC breaker switches)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其中:

MoMe,是针对“配电数字化”推出的最新产品。MoMe的监测功能,可以实现配电网的最优化配置,并通过物联网平台(IoT platform)使测量单元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传输更加高效和安全。此外,MoMe具有分布式系统和测量单元,特别符合智能电网的发展需求。


MoMe 

 

ONIS,具有国际发明专利的在线式实时阻抗测量技术,可以进行从0hz直流电到最高500khz交流电的大范围、高频阻抗及电能质量测量,特别是发现危险的谐振,进而在故障发生之前发现存在的问题隐患。在光伏发电、智能电网、电动汽车充电站等领域具有广泛应用需求。

 

 ONIS


DC Breaker,固态直流断路开关是直流电力的关键装置,最重要的功能是在高功率状态下对线路和系统的超高速中断,从而防止短路故障造成的严重后果。1kV直流断路开关系列产品主要面向船舶领域。同时,这项技术也可以应用于其他(陆上)直流配电网和微电网,并已推出最高至3kV的系列产品。


 

DC Bre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