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自主技术IGBT模块取得突破 签订首个订单

近日,赛晶亚太半导体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简称“赛晶半导体”)自主研发的IGBT模块- ED Type取得突破,与国内光伏行业的某知名企业正式签订框架采购框架协议,包含用于其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数万只ED Type模块。这是赛晶自主技术IGBT模块的首个批量订单,也是取得客户认可并开始批量销售和应用的里程碑事件。



赛晶自主研发IGBT模块 -ED Type,以赛晶i20及d20芯片组为核心,拥有1200V/750A和1200V/600A等多个型号产品,采用大幅提升均流表现的“直线型”优化设计,可达到行业领先的175度最大工作结温,在光伏、风电、电动汽车、工业电控等领域具有广阔市场。

目前,赛晶自主研发IGBT模块 -ED Type已经陆续向约40家下游领域的知名客户送样测试。随着测试的顺利推进,我们相信将凭借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本次合同签订仅仅是一个开始,赛晶自主技术IGBT模块产品必将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