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无线无源测温”产品中标特高压直流项目

2019年4月,赛晶集团旗下子公司-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网蒙东检修公司特高压直流±800KV扎鲁特换流站-换流变套管等设备无线测温系统”项目,成为国内首家将“无线无源测温技术”应用于特高压直流领域的企业。

无线无源测温产品,采用了超低功耗设计和微电磁能量收集技术,能够在高电磁场、大电流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解决了特高压环境下,常规有源/有线测温技术不能安全有效监测设备温度的难题。为特高压阀厅的穿墙套管、开关柜、阀冷主泵、换流变套管等一次设备的可靠运行、状态评估和故障预判等提供了有效的数据依据。

赛晶集团,致力于创新研发世界前沿的新兴电力技术。赛晶在线监测技术具备世界领先水平,在智能电网领域的输电、变电和配电环节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该技术是电网智能、安全、高效发展的重要技术之一,对减少电网固定资产投资支出、减少电网运行费用、提高供电可靠性及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